华景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华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7-03
点击数:人次


为弘扬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月29日,华景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镇长陈人鸣主持,党委书记刘林出席并讲话,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及优秀共产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刘林带领全体党员以铿锵有力、鼓舞干劲、振奋人心的宣誓声,重温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不忘使命初心依旧。会议宣布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党政班子成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颁奖和颁发纪念章

党委书记刘林围绕“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重任在肩”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做一心向党、时刻牢记第一身份的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走出院子重心到基层,迈开步子联系到院坝,俯下身子服务到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扛起第一职责。二是要做一心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合格党员。在新时代,塑造形象之光,用共产党员良好的自身形象汇聚成党的伟大光辉形象;在新形势,筑牢信仰之基,传承三大作风等优良传统;在新征程,展现答卷之优,以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三是要做一心为党、昂扬奋斗姿态的实干党员。一要以初心为舵,以使命为帆,“实”字当先、“干”字当头;二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坚守人民情怀;三要作风优良,严于律己做表率,甘于奉献做公仆 

千秋伟业势如虹,重整行装再出发。回顾过去,铮铮誓言鼓舞干劲,初心使命始终如一;立足当下,时代征程任重道远,复兴使命重任在肩。唯有找准自身角色定位、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才能做好一个向党、爱党、为党、实干的合格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