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大接访 为民解民忧
来源:天生镇
发布日期:2023-06-30
点击数:人次

​2023年6月26日,天生镇在仙桥社区广场举行“民情大走访、民诉大化解、民生大改善”广场集中接访活动。

来自天生镇纪委、社会事务办、乡村振兴办、基层治理办、司法所、派出所、自然资源所等14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中,参与接访的工作人员认真倾听每一位群众咨询、反映并认真记录,结合相关政策规定为群众答疑解惑。对能现场解答的政策问题逐条进行现场解答,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认真记录,并转相关部门、站所处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此次共接待来访群众80余人次,收集问题21个,现场解答15个,正在办理6个,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本次“大接访”活动由群众“上访”转变为干部“下访”,面对面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