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教育局举行办公室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宣汉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6-29
点击数:人次

  ​

6月28日,宣汉县教育系统办公室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宣汉县百节溪小学举行。培训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教育系统公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各公办学校、部分民办学校党(政)办主任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熊邦国主持。

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小龙应邀授课。他围绕规范公文格式、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单位运行效率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培训。生动鲜活的案例,透彻明了的说理,幽默风趣的语言,深深吸引着大家,大家专心听课、认真记录。

县教育局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沟通上下、协调左右、联络各方的枢纽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在规范业务流程、严格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等方面持续发力,紧盯公文文种、公文格式、公文流转重点工作,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全面加强学习,真正把培训行动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有力举措,确保教育系统运转高效、服务一流。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通过学习,既掌握了理论知识,又提升了业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