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举办“提升服务水平,增进干群关系”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清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20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政府工作透明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中心工作,聚集群众普遍关心和社会重点关注的热点焦点,通过主动开放推进政务公开、优化政务服务,619日,清溪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以提升服务水平,增进干群关系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各领域40余名代表参加

活动中,受邀代表首先来到宏文校渡改人行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来到滨河路便民广场,实地听取了广场前期设计、未来蓝图及运行情况。

观摩结束后,全体同志来到清溪镇便民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受邀代表介绍了便民服务工作内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清溪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面对面同各位代表深入交流,对清溪镇政务服务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开言路、问计问策。受邀代表对镇政府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政府各项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服务态度表示满意,并结合所看、所听和平时掌握情况,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为镇政府改进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基层政府在发展中担负着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乡镇政府的认识,增强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对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和提升工作质效起到了显著作用。清溪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政务开放活动,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清溪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