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舟山市工商联来宣开展“万企兴万村” 村企结对帮扶捐赠仪式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数:人次

​​5月27日,浙江省舟山市工商联到宣汉县大成镇开展“万企兴万村”村企结对帮扶捐赠。参加仪式的有浙江省舟山市工商联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达州市工商联领导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敏熹,县政府办、县工商联、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南坝、大成镇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南坝双柏社区、大成镇瓦窑村支部书记。

考察组参观视察了大成镇蜀宣花牛科技展览馆,听取了大成镇党委书记陈大双对牛展览馆的简要汇报,随后在大成镇政府举行了东西部协作村企结对帮扶捐赠仪式分别为大成镇瓦窑村和南坝镇双桥社区各捐赠五万元帮扶资金

捐赠仪式上,大成党委书记陈大双代表受赠村及镇党委政府作了发言舟山市工商联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大成镇开展帮扶工作、送来帮扶资金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一是精打细算,一定把资金用好;二是精心宣传,一定把恩情记住;三是精准对接,一定把产业做强;并借此机会诚挚地邀请舟山企业家朋友来大成镇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考察组一行肯定了大成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经济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大成镇在搞好产业发展的同时,持续关注民生民情,切实将相关资金用好用活、用于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