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我有好消息告诉你”院坝分享会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数:人次

​525日下午,宣汉县大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千岭村韩家湾6组开展我有好消息告诉你院坝分享会,党委书记陈大双、党委副书记廖青英,镇党建办、驻村干部、村常职及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坝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大双结合三个一机制要求,和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分别从县、镇、村三个层面与群众分享了好消息,一是通报了宣汉荣获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等多项荣誉及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大好局势,宣讲了县级十大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号召大家鼓足信心,向道德模范学习、弘扬正能量;二是分享了大成镇场镇道路将要大修、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以及省五星级农业园区创建成功的喜讯,鼓励大家要坚定决心、看到希望,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分享了千岭村荣获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达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最美村庄荣誉等好消息,鼓励村民再接再厉,在镇党委政府领导及村支两委组织带领下,继续凝心聚力、实干苦干,建设更加美丽幸福千岭村。

会上村干部和群众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好消息。一是村干部董彩霞告诉大家村玫瑰加工坊增添了2台烘干设备并运行良好,500亩玫瑰烘制任务得到保障,村集体经济和群众收入大大增加;二是种植专业合作社业主李忠分享了今年樱桃丰收、端午桃和脆李长势也好,预计收入要比往年高得多;三是养殖大户韩小平信心满满地告诉大家今年养了十几头育肥生猪,预计净增收入3万元,并积极主动表示需要学习养殖技术的可以随时找他免费教授。大家屏息聆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会议取得实效。

接下来,大成镇将紧扣2023年规划和奋斗目标,继续扎实开展好三个一工作机制落地落实并常态化开展好消息分享院坝会,及时将党的创新理论、重大建设成就及民生惠民政策等分享给群众,持续明形势、指方向、鼓干劲、添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