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红”引领“夕阳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6
点击数:人次

​​——宣汉县农村敬老院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养老服务关乎民生,民生连着民心,民心连着党心。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养老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宣汉县农村敬老院管理中心党支部于6月7日开展了“我为茶河中心敬老院发展献计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围绕茶河敬老院的发展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各党员同志先是对茶河敬老院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了解了该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人员管理、供养服务开展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茶河敬老院负责人阐述了目前存在的发展难题。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建设经验,针对此次现场观摩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茶河敬老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探索提供“试住体验”服务,打消老人入住顾虑。同时积极吸引收纳社会上具备养老需求的老年人,让敬老院内床位资源、服务设施得到充分利用;二是加强氛围营造。通过张贴爱老敬老标语、悬挂装饰品、体现老人个性化的装饰物来增加敬老院的温馨氛围,打造老人“温暖之家”;三是关注老人精神养老需求。坚持“以老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根据每位老年人不同的爱好特长、身体状况设计一些趣味活动,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活得更有尊严。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党建强”带动了“服务强”,“党建红”引领了“夕阳红”。宣汉县农村敬老院管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厚植每一位党员的为民情怀,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