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镇:关爱儿童成长 强国复兴有我
来源:天生镇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天生镇仙桥社区开展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快乐祥和、有趣有味、有文化有艺术的节日氛围。

5319时,紧张激烈的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帷幕。随着比赛哨声,小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用高超的技巧印证了英雄出少年。此次比赛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热爱校园、热爱社区的丰富情感,为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社区儿童艺术成果。

“近几天,连降大雨导致路面湿滑,我们志愿者主动站出,为辖区家长接送不便的儿童提供接送与照看服务,有效解决老人的‘心头大患’。”仙桥社区骑士快帮志愿者王洪林说道。61日下午,仙桥社区在庆祝“六一”儿童节之际,启动了骑士快帮志愿者服务留守儿童活动,为全镇与独居老人一起生活的留守儿童,提供下雨或老人不方便时的代为接送儿童上学、“一老一小”共享厨房免费送餐以及搬送较重物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儿童和老人带去了温暖与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