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模范精神,争做“身边好人”
来源:清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09
点击数:人次

——清溪镇举办宣汉县第四届“忠勇信义•十大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68日,清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举办了一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集中展示宣汉县新当选的第四届忠勇信义•十大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政府广场上,2个宣传专栏、20张宣传海报图文并茂的展示了10名道德模范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在参展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人。“道德模范是当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标杆,他们的先进事迹是引领人民崇德向善的闪亮明灯。通过本次展示,希望能引导清溪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宣汉县第四届道德模范,从而感受到崇德向善的榜样力量,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清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感慨到。

下一步,清溪镇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利用联系服务群众“三个一”工作机制、密切结合“我有好消息告诉你”文明实践分享等形式,常态化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同时积极加大“身边好人”线索挖掘和形象树立,进一步在全镇营造起浓厚的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