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部门联动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数:人次

为纪念第52个世界环境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5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组织县级16个部门,紧紧围绕传播低碳知识、倡导绿色生活、保护生物多样性等内容在县城东门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生态环境宣传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包括公众开放日、环保志愿服务行动、绿色出行等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宣传咨询点,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手提袋等方式开展,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讲解水、土壤、大气等环保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环保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

通过此次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全县广大群众绿色生活理念和生态环保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共同保护好达州蓝天、碧水和净土,真正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