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
来源:宣汉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人次

5月24日,宣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雄带队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调查监测股、耕保股、矿管股、空间规划股、利用股、土地整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宣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规划设计单位专家详细说明了规划编制情况及有关成果。

调研组一致认为,《规划》成果体现出了宣汉县发展的延续性、前瞻性,对未来宣汉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牟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大意义。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事关宣汉未来发展大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尽早做好相关程序流程准备。三要优化调整方案,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通过对现有方案的再细致、再优化调整,争取在土地规划、保障和拓展上更有利于宣汉发展大局。四要注重加强监督,切实做好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