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镇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读书活动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数:人次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五四”革命精神,激发广大机关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大成镇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读书活动。全镇机关干部、部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读书班。

会上,镇年轻干部结合了自身工作经历,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镇党委书记陈大双分享了文章《年轻干部要做有“心”人》和《什么叫“做人”》,激励年轻干部常怀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之心、对党忠诚的坚贞之心、对人民群众的感恩之心,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此次读书活动,激发了我镇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指引青年干部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昂扬锐气,争做有志青年、有才青年、有为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做一流,为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