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景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华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数:人次

​凝心聚力启新程,肩负使命勇担当。4月23日,华景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云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应到代表59人,请假3人,未到3人。实到代表5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镇人大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治理全过程,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市、县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华景落地落实。

二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在推进人民民主中,践行初心使命,深刻把握党关于民主的基本观点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做好人大工作,用心履职尽责,努力让民生工作更有厚度,民生实事更有温度。

三要内外兼修展风采。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打造一流干部队伍。镇人大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风采。

四要坚持上下一盘棋。在团结奋进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活力,镇级部门、各村(社区)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构建起各项工作在镇党委领导下,统一协调高效运行的生动局面,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