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乡“三领融合”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落实落地
来源:老君乡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数:人次

主题引领“立身定位”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的劲头,紧密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这一活动主题,提前部署、尽早谋划,深刻把握其精髓实质,结合乡情实际,厘清工作方向,确定了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和立脚点。

是组织引领“凝心聚力召开老君乡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阐明国家安全重大意义,对总体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划定重点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各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了乡、村两级干部国家安全思想防线,夯实了工作基础。

三是措施引领“强基固垒”。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中心思想,积极通过乡政府、中心校、卫生院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00余次;人员密集场所、赶集日等集中发放宣传折纸200余张组织观看宣传视频、村村响播放宣传音频院坝会集中宣讲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有效确保宣传全覆盖,社会共参与,意识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