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周永开》
来源:宣汉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人次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425,宣汉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主题电影《周永开》。

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拍摄的主题电影《周永开》,主题鲜明、基调昂扬、时代感强,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该片以周永开同志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事迹为创作基础,分别择取青年周永开加入党组织、壮年周永开任达县地委副书记时建设化成水库工程、中年周永开任达县纪委书记时智斗地方黑恶势力张钱宝、退休后老年周永开在花萼山修路造林4个小故事亦即4段人生阶段,深度挖掘了周永开作为“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统计局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感动,今后要以周老革命为榜样,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和奋斗之行与思想统一起来,只争朝夕、爱岗敬业、艰苦奋斗、踏实工作,为推动统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观看电影,丰富组织生活、开展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汲取“政治营养”,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