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老君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数:人次

420日上午,老君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老君乡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切身感受老君新发展新变化。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乡便民服务中心,副乡长于轩同志详细地向代表们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窗口设置、管理、运行的情况。一年来,老君乡便民服务中心不断健全功能,完善设施,提升服务,“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清单”“休憩座椅”“饮水机”等一应俱全,全力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进一步提升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代表们来到乡文化广场,热烈地讨论起文化广场的建设历程,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广场建成后,“腰鼓队”“广场舞”等群众自发活动,纷纷聚集于此,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排马村大豆玉米种植百亩示范片,支部书记杨本兵详细介绍了撂荒地整治、大豆玉米复合种植等情况。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聚焦全中心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为推进老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