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成功出让一宗商住用地
来源:宣汉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数:人次

2023418日,县自然资源局通过拍卖,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一宗商住用地。

该地块编号为CB2)—202137号,位于宣汉县公园金城西侧,地块西南侧紧邻正在建设的恒观新天地广场,出让面积6772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可兼容商业用地,单位楼面起叫2000/平方米,经过3家公司36轮激烈竞争,由四川聚洪祥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楼面地价2212/平方米,总成交价价款29962.8672万元,增价2871.6672万元,溢价率10.6%

根据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试点“第四代住宅”的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暂行)>的通知(达市府办发202137号)规定,该地块作为宣汉县试点项目,可以楼幢为单位,按“第四代住宅”设计和建设。宣汉县西区新城又将建成一处崭新、舒适的住宅小区,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协助摘地开发商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工作;同时积极推动其余地块出让工作,确保土地出让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不断激发土地市场活力,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