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纪委监委驻省担保集团纪检监察组到大成镇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数:人次

​4月20日,浙江省纪委监委驻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德品、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方涛等一行来到宣汉县大成镇锁辖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工作组先后察看了大成镇锁辖村牧草种植、牛场运行以及村办公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了对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成镇党委书记陈大双首先就帮扶以来锁辖村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2021年纳入省级重点帮扶村以来,锁辖村依托浙江省纪委监委驻省担保集团的帮扶,大力发展优质牧草和肉牛养殖,村容村貌及基础设施得到全面提升。

同时就结对帮扶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加大帮扶力度,帮助购买牧草收割机、青储打包等设备;二是希望统筹项目资金,将今后几年的帮扶资金进行全面规划系统安排统筹使用,让项目持续发展;三是希望协调村常职干部到浙江参观学习,开阔眼界、开思路。

工作组一行定了大成镇村所做的努力,认为村集体经济未来发展“思路清晰、理念新颖”,表示建议带回去并做好汇报、合理采纳。锁辖村党组织书记张雄成代表村支两委表示一定用好用活帮扶资金,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和民生事业,同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感谢组织关怀,确保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实施、持续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