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均林深入大成镇下河村召开联系服务群众“三个一”院坝会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联系服务群众“三个一”工作机制,4月13日下午,宣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均林到大成镇下河村开展走访调研、召开群众院坝会。大成镇党政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大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仁豪主持会议。

在院坝会上,李均林常委听取了下河村党支部书记代红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大成镇下河村发展现状,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就产业发展、道路维修、水利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发言。

李均林强调,大成镇作为农业产业强镇,目前发展势头良好,“1+3”产业格局已经形成,全镇村村有项目、处处有产业;下河村同样农业基础条件优厚,要继续发挥优势因势利导,加强农业技术培训,搞好柑橘、花椒等传统种植;同时要加快建立农户与产业间的利益联结机制,巩固农业发展成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李均林要求,要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镇域实际抓工作,重点突出“三多”,一要多发展产业,抓产业促发展,做好产业振兴和就业扶持工作;二要多开荒、广种粮,持续抓好大豆、玉米、土豆等粮食种植,牢牢端住国人“饭碗”;三要多关注关心群众冷暖疾苦,为民办好事实事难事,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仁豪就群众所提诉求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