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失业保险基金支付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拟补贴名单(第二批)公示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数:人次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731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发〔20228)文件精神,经县就业局受理核对,县人社部门审核,应磊在四川就业创业服务网申请领取的失业保险基金支付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符合职业技能补贴领取条件,现拟划拨该项补贴1500元(大写:壹仟伍佰元整)。

现予以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即日起至2023419日止)。公示期内,若有不实请予以举报,举报电话:0818-5229538(县人社局就促股)、0818-5216183(县人社局机关纪委)。

附件:2023年失业保险基金支付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拟补贴名单(第二批)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13日       

 


附件:      2023年失业保险基金支付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拟补贴名单(第二批)

序号

姓名

所在单位

证书类别
(职业资格证、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

证书编码

证书等级

职业工种

补贴金额(元)

联系电话

1

应磊

宣汉宏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职业资格证

2236003015****69

职业资格四级(中级)

消防设施操作员

1500

187282***65

15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