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推动上门服务走深走实 精细指导重大项目环评审批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4-17
点击数:人次

412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一行到普光经济开发区开展上门服务,重点研究解决达州市铸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再生铝综合利用项目环评编制中存在的阻碍,并召开了现场办公座谈会。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达州普光经开区管委会、项目业主、环评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

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在座谈会上表示,生态环境部门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责于行,对企业负责,对党委政府负责,对人民负责,树立五星级服务意识,做好“提前审批、容缺审批、限时审批”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推动重大项目顺利落地,解决项目环评编制阻碍。

针对项目环评存在的难点,相关人员面对面交流,集思广益,按照政策和技术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实打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痛点、难点,现场“把脉问诊、开出药方”。参会人员现场对项目中关于环境准入负面清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酝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措施,强力助推项目落地实施。

通过开展上门服务,避免项目业主来回跑路,及时收集信息、提供政策咨询,提前介入主动指导,以政务服务“高效率”带动企业发展“加速度”,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