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两界联合开展“阅无限•向未来” 阅读活动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数:人次

4月6日,由县关工委、县图书馆主办的“阅无限•向未来——关爱留守儿童阅读分享会”在普光留守儿童周末假日寄宿学校举行。

县关工委副主任邓本克、县图书馆副馆长邓娟、普光学校校长谯国、普光镇关工委副主任胡斌以及全校近400名留守寄宿学生和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图书馆副馆长邓娟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为孩子们办理了图书馆借书卡,并给孩子们讲解了图书借还程序和流程。关工委“五老”书画辅导团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们一起欣赏书画佳作,并现场教学,多名学生在“五老”关爱明天艺术团老师的指导下试笔,一种翰墨飘香、丹青溢彩的气氛飘荡在校园。

“阅无限•向未来”馆校合作是为进一步搭建馆校平台,培养阅读推广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培养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校园文化的人文底蕴,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打造翰墨飘香、格调高雅、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真正实现公共图书馆和学校的合作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