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做好春节前食品安全等隐患排查。近日,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胡家市场监管所以落地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为抓手,在辖区内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以食品经营流动摊贩为重点,认真查看餐饮类经营户、散装预包装食品经营户是否持有有效的许可证及健康证明,散装食品、预包装食品是否有标志标签;是否销售三无、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生鲜肉经营是否有检验检疫证明。

检查过程中,胡家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同时对农贸市场的水果、猪肉、韭菜、黄豆芽等经营摊位进行了抽样检测,发现有3家摊位检测结果显示为不合格,目前已立案调查。

下一步,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检查力度,拓宽食品抽检范围,守护好居民舌尖上的安全,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农贸集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