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第24届中学生暨第16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宣汉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数:人次

3月10日,宣汉县第24届中学生暨第16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宣汉中学蒲江学校举行,宣汉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熊邦国到会讲话并宣布开幕,宣汉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磊主持,宣汉中学蒲江学校党委书记肖江致辞。

熊邦国讲话并宣布开幕

郑磊主持开幕式

肖江致辞

熊邦国说,近年来,宣汉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全县体育艺术工作蓬勃发展,在全力建设全省教育强县、持续提升教育满意度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他用“青春赛场”“竞技赛场”“服务赛场”勉励大家全力以赴把本次田径运动会办成一届精彩的体育盛会、平安的体育盛会、高质量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升旗仪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啦啦操《向快乐出发》展演

文艺节目《灯火里的中国》展演

运动会上,展演了团体啦啦操《向快乐出发》和文艺节目《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了运动员们青春阳光、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由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宣汉县教育局、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宣汉优优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东乡教育督导室、宣汉中学蒲江学校、宣汉职业中专学校协办。大赛设置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比赛项目78个,在4个比赛日里,全县102支参赛队伍共计922名运动员将对所有比赛项目展开角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