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数:人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成镇百余名干部群众在镇党委、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回龙村玫瑰园至下河村操坝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植树造林共建美好生态、建设美丽新大成。

在植树现场,镇林业站工作人员结合种树地块情况,对树坑宽度、深度、株距、植入深度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机关干部职工按照地块分组,与村组群众一起严格按照植树要求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放苗扶正、铲土踩实、浇水定根……一道道工序大家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志愿红”忙碌的身影在现场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300余棵桂花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为玫瑰园再添一片绿荫。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植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更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转作风、提效能,团结协作、务实肯干,为建设“美丽西大门、最牛新大成”贡献一己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