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主持召开宣汉正凯集团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推进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3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正凯集团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推进专题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军指出,浙江正凯先进智造产业园是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示范项目,又是全市6个“百亿级”项目之一,必将进一步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打造“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注入强劲动能。各地各部门和项目工作专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大力发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创新工作思路、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务实举措、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陈军要求,要以责任担当引领任务落实,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争分夺秒抓项目,全力以赴保进度,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任务清单,卡紧时间节点、破解问题难点,及时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症结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强化服务,实现专人专办、专事专办、特事特办,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丁小平、许伟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