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文化文艺志愿者 以文化点亮新时代文明志愿之光
来源:宣汉县文体旅局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人次

34日,宣汉县举行以“学习雷锋好榜样、助力宣汉创百强”为主题的“3•5”学雷锋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县文体旅局深入对接群众需求,把握志愿服务重点,整合县文化馆(美术馆)、县图书馆、县文管所等现有公共文化服务资源,组织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文化文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竞答、现场教学等形式宣传巴文化、红色文化、非遗,让市民群众近距离感受文化魅力。学雷锋在行动宣汉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同样吸引大批观众流连驻足,“掌上宣图”微信公众号栏目也在群众中获得良好反响。

近年来,宣汉县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充分发挥文化文艺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下一步,志愿队伍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用文化的力量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宣汉奋力冲刺百强县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