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镇召开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大成镇
发布日期:2023-02-15
点击数:人次

​2023213日上午,为使全体机关人员迅速从节日氛围中收心回神,彻底消除假期放松状态,确保所有人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大成镇召开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全镇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共7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陈大双同志领学文章《人,都是逼出来的》,指出当前机关干部存在思想调频慢、工作调动慢、作风回归慢、工作效果差等情况。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干事要准时,严禁常态“走读”,办公室加强夜间值班和督导通报,严格问责问效。年轻干部代表乡村振兴办贺佳密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陈大双同志在会议强调:一是务必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要吃透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务必把整顿工作启动起来。各村(社区)、镇级各部门要围绕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召开动员大会;三是务必考勤制度严格起来。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党政办做好相关记录;四是务必把发现的问题整改起来。对查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镇纪委及时跟进,务必见到实效;五是务必把整改结果转化起来。要完善制度,狠抓作风,建立长效机制,使作风教育整顿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