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乡开展庆“三八”走进红色文化暨踏青游春活动
来源:黄石乡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人次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3月4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黄石乡妇联开展走进红色文化暨踏青游春活动,组织机关及村(社区)女干部走进张爱萍将军故居神剑园景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享受踏青游春乐趣,共同欢度节日。

女干部们参观了神剑园景区的神剑馆、战史馆、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了解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及发展壮大,在争取苏维埃新中国伟大战斗中具有非常巨大的作用和意义。活动中,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驻足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前瞻仰,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再次感受革命烈士大义凛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备受鼓舞。女干部们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人民的服务员,我们更应该学习党的历史、忆苦思甜,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为我县争创全国“百强县”尽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