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三月天,巾帼绽芳华
来源:黄石乡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人次

​​——黄石乡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暨表彰会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2日,黄石乡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暨表彰会,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妇联主席王伏蓉主持会议,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和“最美家庭”,乡机关女性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黄石乡委员会  黄石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向虹燕等人为“三八红旗手”和“最美家庭”的通报》,向虹燕等9名同志荣获黄石乡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杨贞翠家庭等8户家庭荣获黄石乡2023年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会议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同志在黄石乡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向获得黄石乡“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乡妇联向全乡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同胞打起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依靠自己的双手,努力耕耘,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二是希望广大女同胞继续立足岗位建新功,争创一流业绩,把“半边天”的优势进一步发挥出来,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表彰会议结束后,还进行了妇女维权方面的法治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