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县城区部分区域临时管控期间核酸采样点位和采样时间的通告 〔2022〕(第23号)
来源:宣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防控方案、优化防控措施二十条和核酸检测实施办法等要求,结合宣汉实际,进一步优化调整县城区部分区域临时管控期间免费核酸采样点位和采样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东乡街道花园社区、育才社区、津碧社区、龙岗社区、湖山社区、文昌社区、南岸社区、城南社区,蒲江街道华融社区、宝寺社区、石岭社区、城西社区、周桥社区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口)。

二、采样点及采样时间

优化调整后采样点位详见附件;

采样时间调整:11月27—28日,每日13:00—18:00。

三、注意事项

(一)近期,居民凡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需出示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若没有核酸阴性证明不得入内,并就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二)采样时请携带智能手机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无身份证的带上户口簿、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等群体打印好离线健康码)前往采样;

(三)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请严格遵守现场秩序,保持“一米线”距离,不得扎堆,不得随意走动,不得相互攀谈,采样结束后迅速回到家中,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四)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能进行核酸采样。

附件:县城区采样点位

  宣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