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医疗保障局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达州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
来源:宣汉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的宣传力度,解答参保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宣汉县医疗保障局一行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达州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政策宣讲会,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及全县军休干部宣传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

宣讲会上,县医疗保障局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达州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出台的背景及意义,重点宣传门诊共济保障方式、待遇标准、个人账户计入及使用范围、异地就医待遇享受等政策内容,引导军休干部树立正确的医改大局意识、医保共济意识,了解并支持医保改革工作。

现场还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一对一解答了军休干部代表提出的职工门诊报销、住院报销政策及报销方式等疑问。现场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