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督导城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2月28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城区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陈军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锚定目标、开足马力、拼搏实干,全力抓城乡优面貌、抓民生办实事,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当前,全县各个重点项目正朝着既定目标快马加鞭、全力冲刺。陈军一行先后前往西区运动公园、红专路小学西校区、西区初中、县职中二期、县人民医院传染病隔离病区、第三批人才公寓、明月新城、县委党校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问进度,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陈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攻克难点,铆足干劲千方百计抢进度往前赶。要主动靠前对接服务,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施工方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细化任务分工,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提高项目推进效率,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引导和动员群众全过程参与项目监督,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进一步提升专业化、精细化和常态化城市管理水平,持续完善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努力实现城市面貌品质大提升,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任龙、陈升涛、胡华瑜陪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