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深入各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督导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东乡街道、下八镇、南坝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导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宣南复线起于明月新城干道,经蒲江街道、东乡街道、黄石、下八,止于南坝镇龙驹坝大桥北桥头,路线全长30.345公里,路基宽10米,设计速度60Km/h,总投资12.3亿元。开工以来,项目正加速推进。

在宣南复线公路各工区建设现场,陈军强调,宣南复线公路项目建设,群众期待已久、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宣南复线建设对方便群众出行、带动片区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咬定目标任务,以“拼”的劲头抓建设,加大人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惠及人民群众。

渡口河——七里北气田开发产能项目位于下八镇建设社区,目前正在开展征地拆迁、井场建设等工作。

陈军来到现场,看规划、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下八镇和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加大汇报争取力度,依法依规推进拆迁、用地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企地双方要充分发挥联合专班作用,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净化厂早日开工建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着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宣汉正在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在南坝镇,陈军详细了解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突出重点区域和路段,强化部门协作联动,加强执法检查,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精准打击,坚决做到依法公正文明执法。要加强运力配置,做好车型选用、班线研究等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捷。要强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远离非法营运车辆,选择安全、合法的交通方式出行。各学校要切实开展交通安全“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效应。广大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带头做好表率,坚决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并劝导身边的人不得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努力净化交通安全运营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陈刚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