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乡村振兴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传达会
来源:宣汉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数:人次

224日,宣汉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平参加完县委召开的宣汉县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回到单位后,第一时间召集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23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争创“百强县”贡献更多乡村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积极进取的使命感,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担当作为更尽心。全局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为农业兴县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担当尽心尽责建设天府粮仓巴山新景二是争创一流展雄心。全局干部职工要敢于迎接国家后评估,敢于在全省争一流,2023年后评估、东西部协作考核再争三是服务群众更贴心。全局上下要更加为百姓着想,补短板增收入,更加为乡村服务好。四是遵规守纪守戒心。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党纪党规,自觉遵守单位规章制度,绝不能触碰底线,触碰红线。五是工作成效展雄心。要以争创一流成绩,建成全省全国一流乡村振兴展示豪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