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海伟对2023年东西部协作工作提出“十字”要求
来源:宣汉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数:人次

​210日上午,宣汉县2023年度东西部协作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海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县协作办统筹各成员单位、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顺利通过了省级年度考核,实践过程中相关创新经验做法被省、市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其中,宣汉海员培训典型经验在全国推广等,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2023年宣汉县东西部协作工作要严格按照十字工作要求抓落实。一要真实以真实为原则,将国家级考核涉及每项指标任务要求宣传到相关单位,形成同步共振效应。二要提前劳务类、培训类等非基建项目必须提前在国庆放假之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基建类项目务必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三要补漏加快推进2021-2022年东西部协作项目审计(结算),对照审计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完善,确保项目经得起检验。四要特色突出工作成效,抓好特色亮点宣传,将典型案例、宣传报道、信息编撰等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部门。五要细致坚持细之又细厘清台账资料,搞清项目利益联结情况、分类梳理成效成果等,确保迎检国考资料环环相扣、相互印证,力争在国家考核中取得等次。

县政府办副主任潘君、县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县东西部协作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