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雄心 奋力前行
来源:宣汉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数:人次

​——宣汉县统计局专题传达学习“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

“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227日,宣汉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宣汉县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高站位、强部署,瞄准靶心查问题。“党的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直至真正化风成俗,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二是稳经济、惠民生,锚定目标抓实效。“要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刀刃向内的魄力,深挖问题、狠抓整改,推动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统计局机关单位将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全局上下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持续推动全局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统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