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冯永刚主持召开宣汉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全体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127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全体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速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意见》;听取了优化政务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优化市场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宣汉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审议稿)》《中共宣汉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稿)》《宣汉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细则(试行)(审议稿)》。

冯永刚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强力推进宣汉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紧盯目标,狠抓重点,抓紧推进全国最具价值投资县创建,打造优质的政务环境、公开公平的市场环境、一诺千金的诚信环境,让投资者舒心、有回报。要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各牵头领导、牵头部门要亲自抓、带头干,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抓好行政审批项目、活动签订、招投标等关键环节,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唐灼、李均林、陈小双、陈刚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