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元宵猜灯谜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2-10
点击数:人次

2月3日,由宣汉县文体旅局主办,图书馆承办的“2023年‘玉兔迎新春•元宵猜灯谜’活动”,在西城民歌广场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一排排红色灯笼高高挂起,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人们扶老携幼,欢聚一堂,踊跃参与。有的若有所思,有的窃窃私语,有的欢呼雀跃。有的循循善诱,细心引导;有的紧盯谜面,抓住不放;有的拿起电话,急寻答案;还有人直奔领奖台,询问谜底;有的临时抱团,探讨玄机;更“可气”的是工作人员时时大喊,奖品不多,快快加油。急得个别参与者抓耳挠腮,引起现场哄笑一片。一幅热闹喜庆的景象。

此次活动,宣汉县图书馆组织谜面5000条,灯笼5000只,筹备奖品3000份,占用场地3000平方米,参与人数近2万人。

据悉,元宵猜灯谜活动在该县已连续举办10年。疫情过后,这样参与性极强的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欢,引起热烈的反响。正是“暗尘随马去,明月逐人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