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有效投资】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四举措”推进重大招商项目落地见效
来源:宣汉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为推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投资为要、招商为重、项目为王”,以更大担当、更实举措、更快速度,多措并举抓好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用好百强县培育县、少数民族地区待遇县等政策,立足天然气、锂钾等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四大支柱产业”,重点编制高附加值、节能环保、配套齐全的全产业链项目,力争全年储备重点招商项目50个。

二是提升招商引资精度。突出延链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积极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线上线下招商引资活动,大力宣传宣汉资源、政策、环境等优势,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成功率,力争全年引进百亿级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30个、到位资金120亿元以上。

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深化效率革命,解决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推动项目快开工、快投产、快达效,确保江西赣锋5万吨锂辉石提锂和广东美联高分子材料产业化项目开工建设,浙江正凯乙二醇项目加快建成,江西赣锋10万吨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投产达效

四是提高为企服务温度。加大向上对接力度,争取更多能耗指标、环境容量、用地指标,常态主动上门服务,巩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果,千方百计纾困解难提供全周期、全过程的优质高效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