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有效投资】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达州现场推进活动在宣汉举行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更大力度抓项目促投资,尽最大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1月3日,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在成都举行,达州在宣汉设分会场。达州市、各区县党政负责人,企业代表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邵革军等市领导参观了全市项目投资总体情况、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各县(市、区),市直园区重大项目情况展板,并听取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园区重大项目计划安排和谋划储备情况介绍。

达州市参加了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主分会场视频连线,市委书记邵革军汇报了达州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邵革军在发言中表示,去年以来,达州市坚定贯彻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制造强省”战略,依托天然气、锂钾两大战略性资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加快推动从“资源产出地”向“产业崛起地”转变,为重大项目集中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活动全市推进重大项目200个,总投资2034亿元,年度投资520亿元。签约落地的宣汉县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契合东西部协作战略要求,由浙江正凯集团投资建设,主要以天然气为原料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下一步,达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项目投资的关键作用,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努力实现“开门红”,为稳定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