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景镇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考察、推介会暨返乡人员座谈会
来源:华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09
点击数:人次

畅叙家乡情谊,共话未来发展。1月31日,华景镇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考察推介会暨返乡人员座谈会。会议由镇长陈人鸣主持,镇党委书记王云波出席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来自各村社区的返乡人员和在外乡贤等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镇长陈人鸣向返乡人介绍华景镇近年来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华景今年的工作目标,让他们了解家乡变化、知晓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杨元军围绕“一村一项目•党建引振兴”介绍了各村策划培育的特色产业项目内容、发展前景、经营模式以及支持政策,增强返乡人员支持家乡发展的信心,鼓舞返乡人员回乡干事创业,引导更多人为壮大村集体经济贡献力量,共同谱写乡村振兴产业篇章。随后,返乡优秀人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回家的所见所闻所想,敞开心扉,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就业创业感受和存在的困难,对家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云波向与会代表宣讲了县委十四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返乡人员多保重身体、关心家人;二是希望返乡人员情系家乡、心怀乡亲,助力打造“美丽华景”;三是希望返乡人员勇于开拓、把握时机,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此次座谈会,让每一位返乡人员更加深刻感受到华景对在外人才的关怀与爱护,提高了他们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了就业创业、为家乡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