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1月30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在听取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指挥部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后,冯永刚指出,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作为宣汉县推动乡村振兴,实施“文旅靓县”的重要支撑,指挥部、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以勇争一流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大力推进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冯永刚强调,明确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抓实项目建设这一关键,及时制定任务单、时间表,层层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相关部门单位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督促施工方抢抓工期,集中一切资源和力量,采取超常规举措破难题、攻难关,全力打好“冲刺之战”,坚决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冯永刚要求,要立足宣汉文化禀赋、旅游资源等,深入挖掘,精心做好文创产品。要引进专业运营团队,创新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和竞争力。要依托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注入活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整治、民宿发展等。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资金、用地、组织等保障,助推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高质量建设。

任龙、李静、陈小双、李廷尧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