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永刚主持召开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在听取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2023年目标任务谋划情况汇报后。冯永刚指出,2022年,按照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的工作部署,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紧密配合,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深入开展“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西渝高铁宣汉段开工建设,宣南公路复线、县城至普光至月亮坪“两条快速通道”等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交通建设取得显著成绩。

就今年工作,冯永刚强调,紧盯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定期研究,精准调度,及时协调解决交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抓实项目资金、施工调度、要素保障等各环节工作,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打造“畅通东西、连接南北”的交通格局。各相关乡镇要重点抓好项目推进,通过院坝会的形式,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引导群众全力支持配合交通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有序有力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达州建设“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贡献宣汉力量。

陈小双、彭卫东、许伟、陈明宏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