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迎卯兔新春·搭百姓舞台
来源:宣汉县文体旅局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2023年宣汉县群众文化活动润民心

“金虎辞旧年玉兔迎新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由中共宣汉县委、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宣汉县文化馆(宣汉县美术馆)执行的“迎新春•百姓大舞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正月初一至初三)在东门广场陆续举行,为春节的年味里增添了一抹“文化馨香”。

今年的“迎新春•百姓大舞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主要包括综合性文艺演出、民俗文化展演、群众健身类表演三大板块。舞台上民歌联唱《正月里来是新春》和器乐合奏《贺新春》展现民间音乐的独特魅力,魔术《幻变》让人沉浸其中,歌伴舞《宣汉,我的家乡》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农业兴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崭新变化,活动现场掌声、呐喊声、赞美声此起彼伏,群众情绪高涨。

“迎新春•百姓大舞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让广大群众在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中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文化年,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热爱,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