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收假收心工作会议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数:人次

​2023年1月28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职工会议暨收假收心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宣汉县十四届委员会第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冯永刚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宣汉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取得了一系列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住建系统全体干部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宣汉县冲刺“百强县”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收假收心转状态。2023年必定是宣汉县奋发作为、善为善成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要转变思维,严守工作纪律,严禁到与工作无关场所,确保全系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紧扣目标谋工作。要保持头脑清醒、思路清晰,对标省、市下达目标任务、县两会以及“百强县”确定目标任务,积极想办法、添措施,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变换赛道勇争先。要敢为人先、敢想敢拼、自加压力,争取更多含金量高的荣誉和牌子落户宣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