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忙之中听汇报 声声问候传真情
来源:宣汉县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数:人次

​​2023111日,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梅,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题研究局老协分会工作,认真听取局老协分会2022年度的工作汇报

王红梅指出:过去一年局老协分会,抓学习、净心灵,抓活动、聚人心。全体老同志,做到了人退思想不退,各项活动有声有色。不少老同志为我局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发挥余热,做出了显著成绩,这些都应给予充分肯定

一年来,全体退休干部人老心红,有较好政治素质和思想品质,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局老协分会全体同志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中贡献才智,不断增强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努力开创信访局老协分会工作新局面。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王红梅向全体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祝福局老协分会会长马茂明表态:新的一年,我们决不辜负局领导的殷切关怀及期望以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分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会后分会会长马茂明、秘书长向芳琴受局党组委托,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