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天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伴随着春节的到来,村社的节日氛围逐渐浓厚,但用火用电风险也随之提升。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天生镇充分利用春期间人员流动的契机,积极开展安全宣传,进一步浓厚用电用火宣传氛围。

一是整合资源营造氛围讲充分利用红喇叭等宣传载体,配合横幅、海报、广告牌等手段,确保宣传深入人心。二是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讲。各驻村干部结合“三个一”工作机制,通过院坝会、村民大会的开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返乡村民重点讲解用火用电小常识三是贴近群众灵活生动讲。组织社区志愿者、“小蜜蜂”理论宣讲队走村串户,以接地气的语言、讲故事的方式、图文并茂的形式将系统的知识与生动的案例转化为“家常话”,让宣深入浅出通过此次活动,告诫广大群众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