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黄石乡举办“忠勇信义·德驻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颁奖仪式暨“我有好消息告诉你”文明实践分享会
来源:黄石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人次

​2023年1月17日,宣汉县黄石乡举办“忠勇信义  德驻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颁奖仪式暨“我有好消息告诉你”文明实践分享会。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乡村党员干部部分“县级模范户”“乡级模范户”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县级模范户鼓石社区群众代表彭全才和金竹寨村党支部书记刘俊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2022年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民生民利的“喜事”“好事”。

乡党委副书记陈赞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忠勇信义  德驻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村(社区)、示范小区、示范楼栋和县级模范户、乡镇级模范户的通报》文件及金竹寨村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县级模范户名单。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龚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忠勇信义  德驻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龚军同志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村授牌,同时也为“县级模范户”“乡镇模范户”群众代表颁发了中国结、口碑,并鼓励大家继续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讲忠诚、勇作为、守诚信、重情义,争做文明诚信黄石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