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景镇开展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颁奖仪式 暨“我有好消息告诉你”院坝会
来源:华景镇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人次

为深化忠勇信义•德驻我家公民道德教育活动,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良好社会氛围,华景镇于115日举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颁奖仪式我有好消息告诉你院坝会党委书记王云波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人鸣主持,党委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模范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杨元军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忠勇信义•德驻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村(社区)、示范小区、示范楼栋和县级模范户、乡镇级模范户的通报,党委书记王云波重山公民思想道德教育示范村牌匾,出席仪式的其他领导为13个村(社区)的模范户代表颁发了特制中国节,县级模范户代表陈文斗重山村支部书记曾强分享了身边喜事、村上好事,并了情真意切的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王云波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当前,正处于宣汉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关键时期,需要华景群众践行“忠勇信义”道德标准,积小善为大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把全镇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分享到: